unitty

嘻嘻【玩玩沙雕小说生成器

我觉得这是雷狮本狮了【bu

【成年组就是这么刺激


海滩の疯狂热恋

这是晴朗的一天,天空乌云密布。

雷狮心情大好,拉着安迷修一起奔向了海滩。

太阳特别大,大到能燃烧一个人的卡路里,把它的光芒发送到海滩的每一个角落,如此火辣的天气也让雷狮和安迷修兴奋了起来。

雷狮对着天空大喊:“日,你好吗?”

安迷修听闻这句话瞬间脸色羞红,刚要说好,雷狮就脱光了衣服,纵身跃入海里。

于是安迷修也跟着跳了进去,像两条大海豚一样在水中嬉戏。

13分27秒84之后,安迷修觉得有些累了,就先要上岸休息。

他粉红色的黑色泳装上面附着水滴,让雷狮看得眼花缭乱,甚至还支起了一个小帐篷。

雷狮说:“热吗?要不要来帐篷里待会?”

就在雷狮沉迷于安迷修的美色之时,安迷修突然一个趔趄,脚腕扭了740度,仿佛有韧性的面条,咿呀一声滑倒在地。

雷狮看到这一幕突然兴致来了。

“你看这个面它又长又宽,就像这个碗它又大又圆”,雷狮指着安迷修的脚腕和太阳唱到。

“啊~我卡摔了~要雷狮亲亲才能起来~”

雷狮见状只好立刻停下rap,躺倒地上来了一个鲤鱼打挺,然后对安迷修说:

“你像我这样,不就起来了吗?”

200多斤的安迷修试了一下,并不能起来。

雷狮气的直跺脚,说:“你这怕不是咸鱼翻身呦兄弟”。

但是看安迷修气鼓鼓的样子,雷狮只好假装自己也滑了一跤摔在安迷修的旁边。

“宝贝不怕,我永远在你身边!”

“嘻嘻,雷狮你真好”

两人就这样深情对望着。

雷狮深知安迷修怕疼,为了让安迷修开心,雷狮优雅又不失礼貌地捧起一坨沙,和安迷修玩起了埋人游戏。

“太好玩了,你现在看起来就像个真的沙雕!”,雷狮说。

“宝贝儿,你也一样,比看我们的沙雕网友还沙雕呢嘤嘤嘤qaq”

两人就这样在沙子里当了一天的沙雕,非常开心。

从此以后每天都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

【雷总听我解释

评论
热度(10)
摸了
© unitty | Powered by LOFTER